close

 


今天來到了一個介於~新竹南邊一點 苗栗北邊一點~ 的一個小鎮


~~頭份~~


如果你打算進入 ~南庄~   ~獅頭山~  等必然先經過這個小鎮 


 



 


風光明媚~風俗純樸~客人小鎮


這裡也不是一個可以拼鬥出多大陣仗的地區~


只是按部就班得把自己步伐走穩~~


一步一步邁向自己心目中越來越著實的境界~


只有奇蹟加好運才可以讓你一步登天~一夕成名~一飛沖天~一夜致富~



他家的門前真的有一條小河~後面還有山坡


正當我聚精會神的站在門前看著小溪裡一群又一群的魚兒~逆游往上


享受著午後陽光~微風輕吹~正夢想著10年後我的建國大業~~~~組織藍圖~~~


慢慢的就快要闔上我的雙眼之際~~


好久沒有感受到這好山好水好風景帶給身心靈的暢快~~


.....5秒


....4秒


...3秒


..2秒


.1秒


 


此時耳邊傳來 ........................


****  小彭  快一點我等一下要換輪胎   這個風管幫我多接一個開關~~~


........


.......



沒錯!!!我們還是必須回到現實~~


魚兒還是繼續游牠的~~


夢想會不會是只是一種夢想~~


敢夢終究有一天就會有機會是你的~~


夢太多~~就代表你夜太長   !!!


怕的是你夢又多~夜又長~手太短~又近視 !!!





 


從一個小店面~~一路打拼10幾年~~一點一滴~~一磚一瓦~一步一腳印


一個人2隻手~~


兩個人4隻手~~


三個人6隻手~~


四個人~~~~~


五個人~~~~~


六個人~~~~~


 


同樣都是~  從" 一 "開始 ~  結果大不同


 


 




 


迷人的時刻到了~~


雖然打開箱子的瞬間只有幾秒~~


然而卻需要多少人的努力~~


一台機器~需要多少行業多少人來造就~~


一台機器~又造就了多少事情/成就了多少人的夢~


不是一兩句話可以來形容~~


不是一兩天可以來體會~~


不是沒有經歷經驗的人可以來評斷的~~




又開了一箱~~


SICE 富貴經典黃~~


又再次擄獲每一個使用者的心~~


如果說這個部落格沒有商業的成分~~


說真得我自己也不相信~~


看你怎麼想~~


我只能盡力將自己努力做好~~


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到好~


人心思變~~城牆也擋不住


無人會去哀悼自己的過去~


只會見到自己現在的一片光景~~


人無橫財不富~


當然人無遠見必自負~


 



有誰會回想自己現在身上的光環從何而來~~


有誰會去感謝上帝在自己窮途潦倒的時候~伸出的那一隻手~~


有誰會去思考現在的生活是過去所累積的結果~~


有誰會去在乎自己現在所得到的是這個世界每一個角落的一份子貢獻出來的結果~~


有誰會去想過~~~~


一樣還是老話一句~~


誰在乎誰~~~自己在乎自己 別人在乎別人~~~


放風吹~


把線剪斷了~彼此之間沒有任何的牽連~彼此之間才可以飛得更高~


了卻了一樁心事~也讓自己從新出發





范老闆~~加油!!!


感謝你一路的相挺~~


你的問題也是我的問題~~


雖然你選擇晚上10點看機台~~因為這是你可以最認真挑選的時間


當你半夜要來看機台~我也要陪你到半夜~這是我的興趣已經不是工作的問題


然而每一個領域與行業大家都有著同樣類似的問題~~


不過就進貨~出貨~成本~人事~利潤~管理~生活~親情~友情~愛情...................


相信我懂你的明白~~


也希望你懂我的明白~~


路~會一直繼續這樣走下去!!!


黃金十年計畫~~從100年10月即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eng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