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下班時~~

接到好朋友關切的電話~~

說今天有一本汽車雜誌~~






裡面有一則廣告  是本業界首屈一指   定位機專家及汽車維修設備的老前輩

針對市售某些廠牌  3D 八眼定位機 的批評與指教~~

目前不過就三家在銷售~~大城與銘鋒及天倫

不過謝老闆還是比較辛苦~~因為他不管幾眼的3D定位機都有!!!

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廣告~~




過幾天等我有空的時間再來由我這個~定位嫩咖~定位最不專業的廠商~
用最不專業的角度來分析一下市售的定位儀器好了
因為我答應我小孩今天要回家吃飯了~~因為已經快半年都是三餐老是在外~

難怪我媽媽都說我是別人養大的~~~因為大部份時間都在客戶家吃晚餐
因為我們的定位機都不準~又沒有認證~~~~
所以需要長期在外駐守~~~




不過至少我需要還給我的客戶一個公道~~~
難道用八眼定位機的輪胎行都是亂搞客戶的車子?
難道用八眼定位機的輪胎行都是一些不專業的輪胎行?
難道用八眼定位機的輪胎行都不可以做歐洲進口名車?


我只能向我的客戶說聲抱歉~~對不起!!!
不專業的是大城~~
不用心的是大城~~

我們會更加的努力及學習     來回報每一個對我們一直支持的客戶及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eng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