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  我也忘記了是哪一天


我的一個客戶   在傍晚 4點49分的時候  打了這一通電話給我


請我協助他拆裝  四條  輪胎~~


一開始我以為他開玩笑~~~   輪胎老兵    做輪胎30年經歷     都比我年紀還大了


怎麼可能會被15吋  打敗


後來就請他直接到工廠來吧!!!


看到之後才明白~~~~原來是如此這般!!!


 


 


這是一條   TD  TYPE   只可以使用在 TD  RIM   上面~~


這是一段非常重要的文字~~ 


這一條輪胎 已經是老兵不死~~


是否會捲土從來~~


我個人覺得      <經典>   絕對就是很多無法取代的才會是    <經典>


所以是否有輪胎製造廠  願意再次投產這類型的輪胎~~值得我們  拭目以待


就像誰會知道   Nissan  March   會  捲土重來  再創高峰


因為 經典  就是  經典



這一條輪胎在拆裝過程中其實並沒有很困難~~


只是有些時候我們忘記了一些重要的關鍵~~


以前在使用  手工拆裝或者翹胎棒拆胎機   拆裝的時候就已經可以拆換這一條輪胎~~


只是花的時間比較長   比較費一點力氣   只要保護好客戶的鋁圈就沒有傷害到胎圈的疑慮~


可是現在免翹棒系列的拆胎機非常的多~~


如何達到一機多用    是每個購買者必須要先去了解的地方~~



TD  或者 TR 的輪胎  就必須配合   TD 的鋁圈~~


這一方面必須要清楚的知道~~


現在很多失壓續跑胎的配置~~


當然有些店家沒有設備可以拆換  是可以直接將該型號的鋁圈直接裝上一般的輪胎~~


只是建議您要提前告知您的客戶 ~~ 


車上是沒有備胎的  萬一失風沒氣的時後   請慢慢停靠路邊  耐心等候我們的救援~~


 



多年以來  有些客戶都知道   不管有任何問題我們都非常歡迎你到我們工廠來~~


我們更歡迎你是帶著問題來的~~


因為這樣可以讓我們的團隊得到更好的經驗   也讓我們的團隊  可以有找尋問題自我檢視的機會


當然我們很甘心被大家利用   相對的我們也在利用大家


而不是只利用某些人  也不是哪些特定的人  才可以進我們的工廠利用我們


用    是大家用來用去而已  ~~~  今天你用我 明天我用你 後天 他用他   


這就是人類的生態 ~~  你可以說我是     <現實人生觀 >


當然是現實     因為我們是一群活生生的人     也活在這活生生的現實社會裡 ~~~     


哪一天   大家兩腿一伸停止呼吸之後  ~~   塵歸塵    土歸土    誰管你是 S300  還是  500     


哪來的這麼複雜的人際關係 !!!



至於  TD 輪胎  與  一般輪胎  有何差異性


坦白說 我只是一個機械工人~~


輪胎因該給其他人去發表~~


我做好我的工作就好~~


如果你想清楚的認識這一條輪胎~~


我們私底下再研究研究~~


不可以誤人子弟~~錯誤的訊息  會帶給   後人錯誤的結果


就像早期我的前輩告訴我  ~~~  14吋的輪胎怎樣換算成  公制單位


他說   :     你就  14吋  * 25 mm  =  350mm 就差不多這樣馬馬虎虎就可以啦    就這樣傳了 幾十年!!!


難怪我們永遠比人家短 ~~~


但是我不可以怪我的師父~~因為至少他知道25mm  我也是從他那裏知道 25mm


後來的人  才從他老人家那裏     又多找到了   那失落的  0.4mm


誰會知道哪一天又會換算成多少 ?  還是你說了就算數 ?


what  ever  ,  who  care  ?



關於  TD輪胎專用的TD 圈  有沒有比較特別~~


形狀樣式就如照片所示~~


有沒有比較特別~~


因該還是留給鋁圈製造專業的人士來發表比較恰當~~


如果你對這鋼圈有濃厚的求知欲望~~歡迎到場來一起深入探討


對於許多非本公司專業的領域我們無法公開說明~~


因為這關乎每一個人的生存權~~


因為有很多是待委託開發~~


很多是各家的商業機密~~


很多是各家的開發密件~~


 <堅守承諾  ~~~  優質服務> 


 


 


ps :   以下短片為測試版影片


         如需完整版的拆裝方法請來電洽詢    我們將以郵寄光碟的方式提供給有需要的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eng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