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      一路忙碌到現在  ~~


每次總是利用自己有限的時間做極無限的事情~~


然而壓縮自己的時間與健康的結果~~終究有一天要還給上帝與佛祖


然而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



每個人都有過去~~


有好的~有壞的~有無知的~有無心的~有無情的~有無理的~有誤解的~~有無解的~~有............


有時候我們在還債~~


有時候我們假裝堅強~~


有時候我們咬牙苦撐~~


有時候我們用歡笑去掩飾我們內心的痛苦~~


有時候我們根本不是我們自己看到的我們~~


當然也更不會是別人表面上可以看得見的我們~~


但是你是否選擇原諒別人~~放過別人~~讓大家塵歸塵土歸土  那又是你的選擇


但是繼然別人不選擇原諒我們~放過我們~~那我們也只好勇敢的拼了!!!


 



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在一個位置上做自己本份內的事情~~


每年都會安排國外技師與義大利原廠人員到台灣做客戶售後服務與對談~~


這些也是我份內該做的事情~~


我很抱歉不是每一個店家我們都可以跑得完~~


也不是獨厚哪一個店家~~



但是這一件事情對於我們的打擊卻實也不小~~


因為每一個客戶對我們都很重要~~


畢竟到了A沒到B 就會有不同的聲音與反應~~


對於這一項每年國外技師的售後服務與會談方式~~我們也將思考是否應該取消!!!



 


取代的方式計劃為~~  


我們公司將每年安排5位與我們接下來負責本項工作的同事一同到歐洲原廠去受訓~~


所有的費用也在此先公開說明  ~~~全部皆為自費參加~~~


以免又遭人誤解或者以訛傳訛     我們利用某某某~~然後又怎樣怎樣~~


我們沒有那麼好做~~也沒有那麼好賺~可以包山又包海~~


我們也不想畫地自限~~我們也不想讓我們隨行的好朋友遭到誤解


所以再次聲明  所有費用皆自費  無關你是誰  !!!



 



 



 






 





2012年~~我將進入從新學習的階段!!!


現在公司的團隊已經可以接上軌道~~


我的任務也告一段落~~


也希望許多的客戶能夠給予我們接下來的每一個新的主管一些鼓勵與支持~~


我的角色將扮演協助的配角與教育的工作~~ 


江山待有才人出~~


經過這次展覽的洗禮~~


我們都很高興我們的所有工作的團隊都成熟了很多~~


這樣我對公司也有交待了~~


也在這次的展覽中發現有來自各地的好客戶好朋友到展覽現場的打氣與加油~~


也讓我非常的感動與感謝~~



我們將不斷的保持這樣的熱情與活力~~


我們也將不斷的自我要求提升我們自己的戰鬥力~~


親愛的朋友們~~


不論你是誰~~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讓我們一起追逐我們人生下一個目標努力吧~~


相信我你一定會成功的~~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eng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