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們都有一份作文題目

我的夢想~我的志願~我的偶像

20130531_064731

 

在沒有被汙染的純潔心靈小學時期,這個題目確實三秒鐘就開始有人提筆作答,洋洋灑灑注音加橡皮擦塗塗改改也可以寫出個好幾百字來!

當然我也不例外,記得我曾經寫出自己要像某一位偉人一樣每天早上起來到家裡的後院看著魚兒逆流向上,學習大無畏不屈不饒的精神。

也勉勵自己要每天把家裡的磚塊搬出來,傍晚再把它搬回房子裡,藉此來學習這一位古人鍛鍊自己的體魄與學習堅忍從一而終的毅力。

 

 

IMG_3122

 

因為家裡沒有後院也沒有小溪小河,所以常常跑到各大風景區望著小溪小河,一待就是數小時,但卻也不見有魚兒奮力向上的景象,倒是看了不少可口可樂

曲線瓶裡搭載著不少大肚魚與蝌蚪們歡笑的乘著順風船揚長而去,數秒之後揮手微笑不見蹤影!

20130818_102418

 

自小家裡不是做建築事業所以當然沒有磚塊可以每天搬進搬出,不過我們家卻有不少輪胎鐵圈與鋁圈可以讓我搬來又搬去,初期按照著課本內容把磚塊換成

了鐵圈與鋁圈依樣畫葫蘆的早上上學搬出家門,晚上放學搬進家門,搬了一段時間發現為什麼每天搬進搬出的時間越來越快,本以為體力變好速度變快,

經過了清點之後才發現原來是數量越來越少,因為放在人行道會被人幹走,拿去變賣換成可口可樂,然後丟在溪流裡,原來那些大肚魚與蝌蚪的船票是我付

的,人心確實不古了,而現在的鋁圈造價也越來越昂貴與高檔了,所以現在學習到千萬不要把有價值的東西搬到人行道,因為不是不見就是被檢舉!

 IMG_3440   

隨著時間與年紀的增加,遇見的人越來越多,被騙被拐的經驗越來越豐富,打怪破關的方法越來越先進,當然夢想就一直再跟著改變了。

最快的速度就是每一秒鐘就可以產生了一個新的夢想,所以常常坐在星巴克喝著咖啡眼睛凝視著遠方然後臉上露出無邪的笑容,每三秒鐘自己還會笑出聲音

來,因為每三秒就幫自己完成了一個夢想,然後就開始讓自己無限的瘋狂一路一直夢下去,越來越多的想法就這樣一直堆積累積到無限大。

20130814_071406    

當自己給自己的要求越來越多,夢想越來越複雜,所以壓力就越來越大,常常在很多地方就可以看見~易怒姐~暴力哥,也許他們正在趕路要完成他們的夢

想,所以下次我們遇到他們應該讓他們先走,因為他們趕時間完成每一個階段的夢想,每個人的夢想其實大不同,有人忙碌了一整個月,拿去奉獻給~給你

稅不給你睡~,有人忙碌了三個月所賺取的薪水,為了排隊換一隻被咬一口的蘋果手機,有人忙碌了大半年,為了換一張偶像的簽名與擦過汗的手帕,有人

忙碌了一整年為了換一次青春永駐的一滴泉。

我們都不是當事人,所以我們都不應該下太多的註解,每個人的路,都應該自己去走一趟,每個人的夢都應該自己想一回,即使錯了也勇敢的去承擔,至少

我們曾經衝過這一回,至少我們曾經傻過這一回,至少我們自己經歷了這一回。

而不是坐在你的椅子上看著別人的經歷如此而已!

20131107_002524

如果你將自己的人生看成一場又一場的賭注,那你最好有一顆很強的心臟加上冒險家的精神以及富豪般的家財萬貫,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沒有這樣優渥的條件

可是我們不都是這樣把自己的人生當籌碼,一場又一場的下注著,這就是美妙的人生~可愛的人生~神秘的人生,放手去做的吧!

即便我們沒有很多的籌碼,與其坐以待斃為何不勇敢向前走!

多久沒有跟家人去看場電影?多久沒有跟家人計畫出國旅遊?多久沒有粉刷自己的房子?多久沒有好好睡一覺?多久沒有好好大吃一餐?

總是想著自己沒有時間?沒有錢?沒有朋友?沒有伴?沒有方向?

最後想著自己很可憐奮鬥了大半輩子,沒開過自己想開的車,沒喝過自己想喝的酒,沒去過自己想去的地方,沒機會跟自己的夢想見面!

這幾年來,我嘗試著規畫自己的人生,我並不富有,但是開始幫我的夢想規劃一個一個階段的目標,我開始思考"需要"與"想要"。

我開始練習每半年夢一個夢,我開始停止不在星巴克座著並且每三秒傻笑一次。

我開始刪除很多不切實際的想法,改變我自己完成了一個之後我再開始夢想著下一個。

這個時代已經是飛上火星的時代,我們很有可能是生活在火星的第一代地球人,你準備好了嗎?

所以我現在最大最遙不可及的夢想就是,如果有機會我想當第一家在火星上的輪胎館店長,不過因該不用換輪胎,可能換甚麼磁浮或者噴射之類的東西吧!

最有可能最接近可以完成的下一個夢想也是我從小的一個夢想,就是存足夠錢之後就馬上找一群朋友到美國NBA,以及MLB吃著熱狗喝著啤酒看幾場球

賽。

那你的夢想呢?

人生沒有下一次,其實你可以勇敢地實現你的夢想,不要再踱步,不要再羨慕著隔壁的老哥左手裡拿爆米花,右手攬著低胸禮服的辣妹,坐在敞篷的馬車

裡,幻想著如果有一天你有錢了也要像他一樣,醒醒吧 ! 如果有一天~其實天天都是這一天!只要你有了足夠的能力,就應該勇敢去實現,不要只是想著等

著那一天。

即使現在你也可以開著你的千里馬,請你老婆把衣服拉低一點,到7-11爆一包爆米花,坐在公園裡就完成了這一個美麗的夢想了!不是嗎?

 

20131024_221318

比武前人人都應該保持自己的風度~

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自己過,我們都會走到人生最後的盡頭,哪些是你可以記得的事情是你可以帶得走的事情?沒有,真的你帶不走任何一切!

但是你可以留下來給你身邊的人很多的不捨與回憶,有一天我們悄悄地離開的時候是令人惋惜,回味!還是讓人歡欣鼓舞,拍手叫好!

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大家一直與我走在一起,這條路讓我們一起開心走下去,別忘了下次我們相約一起去吃熱狗喝啤酒喔!

IMG_3305

黑手幫的春天  將再次一路陪大家走下去!

黑手大哥大姐們    因為有你  才有平安快樂  !

一起勇敢實踐我們的夢想吧!

下一團  2014.09德國體驗無限速之旅  即將開團!   請提前準備國際駕照及安全駕駛訓練!

只接受有道路安全駕駛理念的朋友一同隨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eng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