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許多好朋友到場的支持~~


無論你是要比較還是要了解任何資訊我們都非常歡迎大家到展覽場來!!!



希望對大家今天都有收穫~~


新機發表不是要大家把舊機器都拿去報廢掉或者換掉~~


是希望大家知道現在新的設備只是方便大家可以做許多事情的處理~~


但是不要嫌棄你家的舊機器~~


其實可能是你忘記或者沒有發現一些問題而已~~



 


歡迎你到會場來~~


我們非常樂意與大家分享一些經驗與交流一些我們的所學~~


希望對你日後選購設備的時候可以有更正確的判斷力~~



hofmann megaplan  1000p  也不是神~~


如何有效的正確的運用每一台設備的人~~ 


才能如虎添翼~~


我依然對每一項產品保持許多研究的熱忱~~


真得非關是哪一個牌子~~



有一天我也可能放棄SICE~~


有一天我也可能放棄HOFMANN MEGAPLAN~~


但是我不會放棄的是對產品的研究與支持我的好客戶與好朋友們!!!


再爛的產品也是研發技師絞盡腦汁的嘔心瀝血之作~~


我只喜歡欣賞每一項產品的優點~~



這幾天~~許多好朋友建議我將會場的說明~~


公佈在此~~


我很抱歉我無法這樣做~~


因為天生我材必有用~~每一項產品有他設計精華


講破一點都不值錢~~



所以我希望你們到會場來~~至少你也需要付出一點點行動力


我才有對你講解的源動力~~


因為這樣對彼此雙方才是公平的~~


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沒人有必要天天給你免費的資源~~



 


而我也不在乎誰對我的評論~~


因為知道我的人與了解我的人~~才會是懂我的人


而我再乎的也不是設備賣多少~~~


而是你到現場來真得有得到你想要知道的東西有多少~~~這才是重點


當然不一定是我們家的設備~~


現場還有很多很多值得大家去發掘得好產品與好廠商~~



明天剩下最後一場~~


因為選擇在公開的場合新機發表說明~~


是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放心~~


這裡不是賣狗皮膏藥~~進門之後就非買不可~~


我們只提供資訊與技術交流~~


敬請把握時間~~~明天上午10點30分  最後一場喔!!!


感謝今天到場參觀的所有朋友們~~


有時候一個轉身就沒看見你們~~忘記跟你們打招呼說到話 真是抱歉!!!


還有遠從高雄 台南 彰化等地區的朋友~~~  感謝萬分   萬分感謝!!!



 


最後也希望每一個人都快快樂樂來看展覽~~


也都平平安安的回到家~~


祝大家每天都有一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eng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