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完美的作品~~

需要經過多少工程師的巧手與巧思~~

在BMW博物館裡   ~~

我發現許多令人讚嘆的地方!!!



我在這個展示區    足足的呆了35分鐘~~

你可以在這裡靜靜的坐著~~凝視著眼前這一台模型車

看著牆上一張張歷史的照片~~

仿佛有很多工程師迫不及待地想告訴你   每一個角度設計的原因~~

哪一個角度看上去最美~~

為了安全 他們如何設定底盤~~

為了追求速度  他們如何設定最佳的風阻~~

頓時之間   你在這短短35分鐘之間  獲得30幾年成功經驗的累積~~  

 



經典不敗~~

每一樣產品 都是如此~~

以現代人的眼光去評論過去的產品  是非常不恰當的!

我們該學習的是欣賞~~

學習的是舊時代累積給我們豐富的素質與涵養~~

1964年    BMW 700  ~~

坦白說我沒見過這一台車~~

這是第一次在我的人生裡與他相遇~~

在半世紀以前他就已經奔馳在歐洲的大街小巷~~

50年來不斷的改變~~才有今天!

台灣現在   有   裕隆汽車     所製造的          納智捷~~

我們都因該給予許多的  鼓勵與欣賞 ~~

如果沒有前人勇氣的投入生產~~後人如何享受豐沛的經驗與資源~~

也許有些人看不到納智捷  50年後~~

但50年後  我相信    台灣人依然是可以繼續發光  發熱的  ~~

裕隆是否也有準備好    飛羚博物館 ~~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eng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