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XON  薩克森集團   總部位於    德國東部     Plauen


目前獨自生產的產品有     


 直立軸式平衡機      全自動平衡線    各式輪胎平衡及鋁圈平衡檢測機


底盤檢驗機    廢氣檢測機   廢氣分析儀    


 



每年定期回德國總部上課~~~


每年接受 原廠的測驗 不合格 就回國再重練 明年再來!!!


很多客戶問我  我聽得懂德文嗎???


當然...............................................


.................................................


聽不懂!!!


所以人家學一年 我學三年~~~~


不過沒關係~~~


這樣每年都可以出國比賽~~~


志在參加 不在得名 !!!


所以我 每年花費在教育訓練的成本非常驚人 ~~~





吾師    Thomas   湯瑪士先生~~


他帶領我了解許多底盤與平衡的觀念~~


即便是 我一年只能銷售一台平衡機  ~~~  他也是無私地將所有他畢生所知的理論教導我~~~


這就是    德國人 的堅持 ~~~


他給我一句話   我覺得終身都受用 ~~~


~~~  永遠別放棄學習  ~~~


留給   大家慢慢細細品味   這句話!!!





直立軸式平衡機~~


有機會我會將   所有的內部結構圖  分析給大家~~~


另外找一個時間  分析   直立軸式平衡機  與  水平軸式平衡機 的差異性 ~~~


也許可以幫助大家  了解平衡的奧妙   !!!


 





底盤檢測機~~


對於許多客人也許有一些陌生~~


去年一整年已經發表許多關於檢測的方式  與  其使用方式


各家底盤檢驗機的差異性~~


了解何謂底盤檢測的意義與分析     比   廠牌還要重要~~~


這分面的專業  台灣已經有許多家  專業的代理商~~~


我們就不在這裏多加詳述   班門弄斧~~~


如果有需要底盤檢驗的分析及使用說明    歡迎洽詢  我們願意提供自己一點淺見





 


 


 





 





 


 





 





謝謝您的觀賞~~


歡迎來電批評與指正~~


因為預算有限 所以影片製作不盡理想~~敬請見諒 !!!


如照片 或者影片檔案 有涉及任何人之隱私或者不悅之處 請來信告知 我們將立即處裡


非經本公司同意請勿下載或轉發    以免觸法    謝謝大家的合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eng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