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人客問我可否寫一篇輪胎刻花機使用時機~~~


是這樣的我寫也不是不寫也不是~~因為現在輪胎刻花機總共有100多種~~<我亂寫的啦>


實際上現在到底有幾種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常常打電話到我公司委託我們維修的廠牌大約有七種~~


不過我們常常拒絕海峽對岸所製造的輪胎刻花機  ~~   順便也在此聲明原因好了!!!


主要的原因是我們修一次的費用可以買半台你這個產品~不是我們修的貴~~是你們賣得太便宜!!!


一年要修2次變壓器~~


所以當人客你打來聽到維修報價就掛我電話我真的可以理解~~


所以最近幾年乾脆拒絕海峽對岸的產品維修作業,敬請見諒!!!


 



 


首先介紹我們的輪胎刻花機~~正統德國製   附贈德國原廠刀片1盒20片裝


外觀~~黑黑灰灰     上面有4個按鈕(四段機械控溫)   刻花機本體手槍造型~


使用電壓 110V  <不要再攻擊我們使用110v  不想解釋這一段>保證比一般他牌耐用/壽命長/耗材少


想試用的人歡迎來廠有試用機~~~到時後告訴你為何要用110V電壓!!!


另外可加購         台灣大城牌   自製刻花機滾台~~~~


說到這    ~輪胎刻花機滾台~  我又要先說一下~~~



 


因為當年  公司創辦人    彭董事長   創業維艱  沒錢可以去註冊這一台自製滾台~~


導致現在  95%類似滾台分分出現市場~~但是終究有客戶反應為何沒有大城牌 那樣好用


事情是這樣的~~最後5%不一樣的地方就在這裡告訴你


因為請示  董事長之後   批示結果----   


有錢大家賺  就告訴大家以免部分廠商又做錯  導致買的客戶權利受損~~  互相漏氣求進步!!!





大城牌 輪胎刻花機滾台~~其實沒有甚麼大設計大學問


主要我們使用~~3隻滾輪都屬於耐荷重等級之外  其中下方我們更請廠商特別製作 單向止推軸承


因此我們在刻花機使用上更可以方便/耐用/好用/順手~~~


所以看得懂的就改吧~~看不懂得我也沒辦法了~~!!!



那說了這麼久  都沒說到使用時機~~~


事情是這樣因為剛剛上面那一段剛好是進廣告時段~~~


所以現在進入主題~~


今天的主題是~~~輪胎刻花機使用時機~~~


其實這個使用時機很簡單我怕我寫完了會被看了這麼久的人客~~痛毆一場


但是既然答應要寫~~~那就寫吧!!!


要打就打吧~~~~


使用時機是這樣~~~


 


 


 


 


 


隨~~~~


 


 


 


 


你~~~~


 


 


 


 


高~~~~


 


 


 


 


興~~~~


 


 


 


愛~~~~


 


 


 


 


怎~~~


 


 


 


 


樣~~~~


 


 


 


 


刻~~~~~


 


 


 


 


 


就怎樣刻~~~~~~~~


真得就只有這個理由~~~


不信你看以下照片~~~~


 


 


 



 




 




 



 


我們當時引進的理由真的是為了藝術而來~~~~


沒有現在使用這麼複雜的理由~~


~~下回決定招開一場 輪胎 雕刻大賽~~~


我相信這麼多年已經有人練就一身好手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eng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