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X先生~~


因為我明天六點要出門佈置會場!!!


最近特別忙  一個月趕三場~~不知道技師回答你問題了沒有!!!


所以昨天連夜找各級主管分解這支氣動扳手~~就為了給你一個交代!!!



 


經過交叉比對之後~~


因為高雄當地的廠商都告訴你不要跟新竹買不要跟新竹買~~


這個聲音我們都聽到了~~


可是高雄到新竹手機的訊號一直都不錯~~也聽得很清楚!!!


所以經過我們的拆解  NC-4610  超迷你氣動扳手之後   請見下圖!!!



我們非常大膽的推測~~


你所說的零件位置因該是在上面那張照片得上排最右邊這一個零件吧~~


沒錯~~因為怕高雄距離新竹太遠!!!


所以決定給你一張近一點的圖~~


請參閱下圖~~


 


 


 


後蓋~~調整正反轉及速度用途



 


是這個位置壞掉嗎?


歡迎與我聯絡~~我們很樂意提供任何諮詢!!!


感謝你的來電洽詢~~


不過我很好奇~~既然高雄距離新竹那麼遠?


你們為什麼都買義大利跟德國的機器?~~~~座飛機就要12小時了!!!


所以一定要跟新竹買~~一定要跟新竹買~~


因為我們    大城   是     ~~~"大"溫馨的服務  "城"實的好朋友~~~


不過沒關係~~你們的聲音我們真的聽到了!!!


不知道我搬下去有地方可以住嗎?


~~~~我是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eng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