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機台進入收工階段~~

即將服役~~

預計20年後 ~~  這家店的四代目才會找我們換掉這一臺

因為這一款式  將打破你對頂車機不同的看法

到底有多神奇~~

等我了解他的明白之後我在說個明白讓你明白~~這樣你們是否也明白!!!






針對台灣目前市場許多休旅車因為長軸等設計

頂車機    本體重量級設定           五噸載重力~~史上最強   無論你是哪一種車種

軸長5米2

子式頂台 載重力  3500kg~~




專利設計  自動水平感知系統

不用擔心你的頂車機   一邊高一邊低

就像不用擔心你家的熱水器   忽冷又忽熱

想升到哪裡就升到哪裡~~

要高就高~~~想低就低~~~

資料分享有多麼重要~~

我們並不在乎      在這一臺頂車機  下面總共蹲了  3天又3夜~~

不信你問   阿衝 跟  阿憲

但是分享觀看資料  只需要10分鐘~~你就可以懂他一個明白



所以部落格寫到現在~~雖然沒有什麼人在看

但是我想如果有一天突然有人看見這一篇  讓他在字裡行間   得到一個解答~~

那這也是一種行善~~

所以每一張照片並沒有打上任何一個字樣在上面~~

就是希望如果你有需要就下載去用吧~~

不夠清楚歡迎來電洽詢超清晰解析版~~

但是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果每一個人都願意分享~~

我相信台灣會越來越好的~~

不是內鬥內行~~外鬥外行~~好像自己看起來很強!!!




這一台頂車機有多長~~

其實也沒多長~~

就只是多半台車子這麼長~~

那為何需要這麼長~~

我也不知道~~

總之  老闆問我說你最長的拿出來裝給我就是了~~

我就給它弄一個最長的~~

搞得我差一點把他的地基全部都打掉才塞得進去~~





本型號頂車機除了長之外  除了耐操之外   就是多了  汽車底盤檢測功能

怎麼用  其實也沒什麼學問~~

觀看下面得影片你就會知道~~

感謝你的收看~~

因為還來不及製作完整的版本~~

會陸續將內容修改~~並將新的資料放上來

請耐心等候~~

如果需要更新的資料與詳細規格歡迎洽詢本公司  頂車機事業部~~

謝謝!!

感恩~~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eng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