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們今天來介紹   幾家重要的歐洲  義大利 / 德國  等  拆胎機 平衡機  頂車機 定位機的廠商

認識廠商以前  當然要先在展會中心  買票入場 

票價多少錢我忘記了!

 

如果你擔心現場買票聽不懂的話  可以先在台灣買好~~
像我就是公司小姐幫我訂好  我只要把助理打好的資料直接拿出來就好~~
接下來就是~~yes  yes  yes  sorry  sorry  sorry  
就可以拿到票了!



網路登記的人  記得去報到電腦填寫個人資料~~
然後就按照電腦指示登錄就好~
因為這一次時間很匆忙~~
忘記拍到電腦畫面~~
後年我會去補回來~~
記得後年再來這裡看資訊會清楚一點~
或者你可以幫我出機票~~我可以帶你去!



sice s300  獅子王   依然是魅力無法擋!!!

除了簡單/操作容易/耗材少  之外

就是  價格是所有頂級免撬棒拆胎機  當中  最令人感動的價位!



寫到這裡已經有點累了~~
因為時差的關係~~
到現在頭還暈暈的~~
文筆不好的我~~
等等還是給大家看圖好了!




sice   s68s  搭配  今年最新   最聰明的氣動頂台~~
絕對是你事業的好幫手~~
專業設備不用花錢多~~
如何選購適合你的平衡機~~
歡迎大家一起來想想!!!


這台平衡機用氣動頂台~~
超好用的~~
超乎你的想像~
除了操作容易之外~
可以頂起80公斤~
任何機種都可以搭配~~
重點是價格是我可以接受的~




緊接著登場的是義大利鷹牌~~
這一家廠商相信大家也不陌生~
所以也是一家讓大家可以安心的設備廠商~~
至於有哪些設備是今年大賣的商品~~
當然是八眼定位機~~
八眼  最近一直缺貨~~
對於等待的客戶真的很抱歉~~
因為大家的愛護~~
備貨來不及供貨~~
對於一些耐心等候的客戶們~~我們深感十二萬分的謝意!
一鞠躬!!!再鞠躬!!!




今年也有許多不錯的商品~~
準備在台上市~~
陸續將於日後一一為大家介紹~~





德國  Haweka~~

這是一家很專業的汽車設備零配件廠商~

雖然我們已經銷售這一家廠商的商品快二十年~

當然訂單數量不夠~~

所以你也可以在台灣找到其他廠商也在賣~~

這是正常的商業現象~~

所以不一定要找我們~~

至於誰誰誰說他才是總代理之類的~~

我們早已不在乎~

這年頭  總代理又不行當飯吃~~

所以你會貿易輸入也是很正常~~

如果你也想自己辦一點什麼東西進來~~

歡迎與我聯絡 我很樂意分享我的經驗給大家!





這一家頂車機廠商~~
其實也研究了他的產品一段時間了~~
品質等等都還不錯~
只是在台灣市場還需要一點時間~~
然而他們信守承諾的做生意方式~~確實比起一些台灣的頂車機廠商來的好多了~~
我們家只是比其他廠商小   又  賣得少  而已~~至少他們願意一直等我們對廠品有信心之後才推銷給你!
然而台灣的廠商呢?收錢收得比快的   連協商的機會都沒有!
我們雖然個子小~~但是我們志氣高~~
總之這是一段不負責任的內心os  不代表任何立場!





autodata   每年都會購買定位書籍~~
有興趣的客戶可以跟我預定~~
我不是書商~~
你也可以自己訂購~~
我只收取代訂費用~~
你也可以自己在e-bay買~
保證是同一家出品的!不會有水貨的問題!



搬運輪胎的搬運車~~
如果你有需要~~
我可以做給你~~
但不保證可以跟原廠一樣正~~
載重也不一定可以一樣耐操~~
總之  看起來會很像!!!
卻又有一點不一樣!!!




好車大家一起來欣賞~~
這是什麼車~~
聽說明年會辦一場  義大利之旅~~
會不會去這一家工廠  參觀  我也不清楚~~
因為意大利有火車   但是沒方便的地鐵~~
所以還要在安排~~
如果你要參加   明年六月義大利之旅~~
請提早於  12月底前   來電告知    額滿為止!!!



至於意大利之旅的  參加辦法與費用問題~~
總之各付各的~~
我不是旅行社~~我也不賺你的錢~~
所有費用都是公開透明~~
另外有一點聲明   無法走很多很多路的人   ~  無法參加這一團  謝謝!!!
因為我們只有雙腳~~沒有 bus
 





哥泥~~
koni~~
台灣誰在賣~~我只知道我有幾個好客戶  好朋友都有再賣~~
好不好用   請親身體驗!!!
至少我車上改了一組~~
好不好開要問我老婆~~
因為我都沒開到~~
我也不知道~~你想知道好開嗎?
等一下我打電話問問她!!!




最後來一些  街頭藝人表演~~
有噴漆的~~





有洗車的~~






接下來這一位想要表達什麼賣什麼我就不清楚了~~
我只知道他的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坐飛機   第一次就飛歐洲
他是某汽修廠  的  一哥   

可以喔!!!






下一集  3D 定位機的死鬥~~
到底每家定位機廠商   再賣什麼藥~~
如果你正打算換掉你家的定位機~~
絕對不可以錯過下一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eng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